李熊熊的初恋

我要记录和李熊🐻的恋爱过程

关于尼泊尔畅想

当在听讲座时,我放空了。不知道就又开始在脑海里实施去尼泊尔的计划,我为什么想去尼泊尔的欲望愈加强烈了呢?只是想逃离这禁锢已久的牢笼?还是虚荣心在作祟想活在别人歆羡眼光里?这次我只是单纯想到了寺庙里打坐的大师,我想要听他为我指点弄清我内心真正的渴望想要,因为我发现走了这么久我都迷路了,我已经弄不清我内心最初的渴望。我尝试自己理清。最初的本心只是想要自由,想要过不一样的生活,去生活在别处。太多的禁锢拘泥在世俗里,我怕周围失望的眼光,我怕自己活的不是人样。有没有另一种生活方式呢?我可能稍微有所悟,眼角而有湿意。最重要我没有踏出去的勇气罢了,给一个契机,也许我会全然不同...

评论(1)

热度(4)